关于阿若·圣马力诺的一些闲言碎语

1.你这人物的名字对她意味着什么?

Azure San Marino,是她随口按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给自己起的名字,然而,可能会被人听成“Error”

2.今天是一月二号。今天你的人物在哪?在做什么?

1月2日?她每天都不会停止让自己变得更强,她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健身房。

3.如果你的人物可以改变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,将会是哪?

她希望拥有更强的腰腹部力量

4.详细地描述下你的人物的发型。为什么她会选择这样的发型?她有多在意自己的发型?、

栗色的波浪长发,如果自然垂落的话长度刚及胸前。一般情况下会打理出中分的前刘海,运动的时候会把头发束成马尾收进帽子里,之后回到在更衣室会自己对着镜子调整。

5.以你人物的观点,她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是什么? 

对陌生的事物能迅速建立起印象和价值判断,从而快速做出行动决策

6.你的人物最后一次爬树是什么时候?为什么?又是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下?如果她从来没爬过,为什么没有?

女孩子需要被人爱护,不需要爬树。

7.你的人物与她这辈子最厌恶的人狭路相逢,她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在这个世界里不存在她最厌恶的人,如果是发生利益冲突的人,会先回避再考虑损益得失。

8.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体育运动是?

她不喜欢网球,因为一对一的力量不够。

9.你的人物最喜欢什么样的天气?

温暖的海洋性气候,雨过天晴

10.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个季节?

夏天和秋天

11.你的人物保留着一本存有一生记忆的相册。如果她只能保留其中一张照片,会是哪一张?

第一张照片的前一张。

12.你的人物养宠物么?

不能承受分离的痛苦,宁可不养。

13.一条巨大的蜈蚣不经意间从人物的腿上爬过。她会怎么做?

屏住呼吸,下半身静止,立刻从身边找到杂志或报纸抄起蜈蚣,折好了扔到远远的地方去。然后仔细查看四周是否还有不明生物。无论如何先保证自己不受伤。

14.你的人物早餐一般会吃什么?

面包、果汁牛奶加香肠

15.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天气?

纽约州布法罗的暴雪天气是她最不愿意回忆的过去,幸好在这里并不会遇到。

16.你的人物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? 

● 如果你的人物有写日记的习惯,那么通过日记她会去回想、体验的是哪段美好回忆?她常这样做么?

在她小时候,只有一次和祖父母一起过的生日。她的祖父母都是科学家,在她10岁的时候,大学的教授们一起为她举行了一次生日宴会,后来她才知道那次宴会上的每一位科学家都能媲美一支军队。之后,这些科学家都从公众视野里消失了,也包括她的祖父母。她并不常回忆这些事情,甚至怀疑这些人都未曾存在过。

17.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件艺术作品?

 ● 描述一件你的人物挂在家中或办公室里的艺术品。

她在家里曾经挂过一张彩色缎带的拼图,这算艺术品吗?

18.你的人物最不喜欢哪个季节?

冬季。

19.某人要求你的人物描述下自己的家庭。她会如何回答? 

一个人可以是一个家庭吗?如果可以的话,那就只有我一个好了。

20.你的人物是个晨鸟(morning person)还是个夜猫子?亦或全都不是?

从某一天开始她就提早一个小时起床了。

21.你的人物讨厌什么颜色?

灰色,让人沉闷。

22.橙色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?给她什么样的感觉?

百香果味的马蒂尼酒,芳醇的味道背后是能迷乱神智的诱惑。

23.当你的人物踏进自己家门后,看到地上有血迹,她首先会做何反应,想到些什么?

● 为什么地板上有血?是谁的血?

●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

她的屋子一目了然,如果屋子里没有人倒下,那么血迹就会来自天花板夹层的渗透。

她会对这所房子的房东产生怀疑,并且尽量远离出事的房子。同时会和其他同学取得联系并且借助他们的头脑展开分析。

24.描述下人物的房子外观。

普通的二层小楼的上层,一间卧室由屏风分隔成两部分,一半是男生住的,另一半给自己。因为不是长期的住处所以没有想过陈设与装饰,屋子里只有简单的床、书桌和衣架。

25.描述你的人物一般过生日的场面。

她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哪天。

26.哪个神话人物形象最能代表你的人物?
阿卡斯。

27.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动物?

鬣狗。太不风雅了。

28.一名执法人员制止了你的角色一次轻微的违规行为,她会做何反应?

诚恳地接受并且表示感谢,与无关紧要的人发生冲突是得不偿失的。

29.红色能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?给她什么样的感觉?

列克星敦大学的代表颜色,列克星敦大学是圣约翰斯通学院的宿敌,每个圣约翰斯通的学生在比赛日都不会穿着红色的衣服或者饰品。

30.一个陌生人将你的人物说得一无是处,她会怎么回应?

你是谁?如果你不认识我,那你说的就不是我。

31.你的人物最喜爱什么动物?

水母,空灵通透而随波逐流的精灵。

2017-06-26
评论
© 紅の桜吹雪/Powered by LOFTER